R.

你是我的小星星

(十六)

晚上七点半,几人准时集中在公司练习室。

近期并没有什么工作安排,不过为了适当的曝光度,也为了让身体能够一直维持在最佳状态可以在需要时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他们会时不时地在休息期到练习室进行适度训练,也会根据公司的要求在练习室拍摄一些物料进行储备。

今天是因为127这两天就要回归了,他们要帮忙进行宣传,一会儿应该会和哥哥们碰面,估计会拍摄一部分视频,公司会选择合适的部分进行公开,当然也可能完全不公开。

因为可能会见很多人,而且还有舞蹈练习,所以白小年死活不愿意替他出来,用她的原话说:“你现在好好的,干嘛要我替你出来啊,以后我可就不再你身边了,你要习惯啊。”

她的话让黄仁俊心里空空的,她始终都会离开,到时候又有谁能够帮助他呢?随即他又开始自省,一味依赖别人是不可以的,要饱含感恩之心对待帮助自己的人,不能抱怨不能自怨自艾。

努力调整好心态,让自己不再多想些有的没的,黄仁俊很快就加入了热身的队伍,刚听着音乐做完热身运动,练习室的大门就被打开了。

李楷灿像个小炮弹一样直直冲向黄仁俊,手脚并用地扒在他身上不动了。

黄仁俊被他的体重压得身体一沉,好不容易稳住身体了,无奈地拍拍他的手:“楷灿呐,很重啊,怎么了,你吃饭了没有?”

“唔……没吃。”李楷灿把头埋在他的卫衣帽子下,含糊地应了一声。

“肚子饿不饿?去帮你买泡菜汤?”黄仁俊忍不住担心起来,“练习那么辛苦一会儿把胃饿坏了怎么办?”

“那你陪我吃!”李楷灿开始提要求。

“行。”黄仁俊无奈叹气。

“你还要喂我吃!”李楷灿开始得寸进尺。

“嗯?”黄仁俊挑了挑眉。

“……我要吃泡菜汤还要喝可乐,你陪我。”李楷灿识时务为俊杰,在公主大人生气之前赶紧退了一步。

“这次就放过你。”黄仁俊哼了一声,然后回头看向缓缓朝他们走来的李马克,眉眼都柔和了下来,“马克哥要吃什么?”

李马克看起来很是疲惫,脸上的胡子都没来得及刮,眼下也是青黑一片,但他看到黄仁俊好像恢复成以前的模样还是放松了许多。

李马克扯出一抹笑容问道:“你们也没吃吗?打算点什么?我来吧?”

“马克哥你就别管我们了,先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吧。”黄仁俊受不了地摇摇头,一手拉着赖在身上的李楷灿,一手拉着疲惫的李马克,就把他们往沙发上推,“你们在这好好休息,我去给你们买吃的。”

“渽民和志晟跟我一起?”黄仁俊询问道。

“好。”两人都没有什么异议,三人很快就拐出了练习室,空荡荡的练习室里就剩下了四个人。

李楷灿在黄仁俊离开自己视线地下一秒就扭头问坐在一旁的李帝努:“仁俊尼怎么样了?”

李马克也立刻挺直了腰板。

李帝努和钟辰乐对视一眼,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昨天晚上又出现了过呼吸的症状,虽然很短暂。”

“什么!”李楷灿一惊,“你怎么不告诉我们?”

李帝努无奈地叹了口气:“连我们都是后面才知道的,怎么告诉你,再说告诉你有什么用?你能帮他什么?”

李楷灿被堵得一噎,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你们不要分心,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难道你们心里不清楚吗?”李帝努没有理会他的小脾气,只是很认真地在诉说事实,“我们之前一直讨论的那个事情,不是说好了就看这次吗?”

听到这里,一直低头躲避他们视线的钟辰乐终于忍不住疑惑地抬头看向哥哥——他们在说什么?

三人察觉到钟辰乐询问的视线,很是默契地停了下来。

钟辰乐皱起了眉,李楷灿却在他开口的前一秒打断了他:“辰乐呀,暂时不能告诉你,米呀内~”

“为什么?”钟辰乐心里又慌张又生气,这群哥哥究竟瞒着他什么?究竟要这样护着他到什么时候?

“辰乐……”李马克看见他的表情立刻就感觉大事不妙,“鸭肝,你听我们解释……”

钟辰乐瞪大着双眼努力忍耐着自己的情绪,把自己的脸都给憋红了。

李帝努则头疼地闭了闭眼,怪自己嘴快,瞒了那么久的事情一下子就给说出来了,怪他!怪他!

钟辰乐死死地盯着几个哥哥,在他们都不知所措试图组织语言的时候,突然两手用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脸,力道很大声音又响,把几个哥哥给吓得脸色都给变了。

“钟辰乐!”李楷灿又惊又怕地呵斥出声,“你在干什么!”

钟辰乐喊得比他还大声:“你别管!要不然我控制不住自己!”

李马克和李帝努都是一副见鬼了的模样,看着小猫奶呼呼的脸上两个大手印子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次我就不问了!”钟辰乐鼓着脸气呼呼地道,“我会好好照顾仁俊哥!你们好好回归,等到你们觉得合适了,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三人都是一愣,都有些没反应过来。

“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我都还是小孩,很多事情都不想让我知道那么多,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是保护我,包括仁俊哥的事情也是。”钟辰乐扁着嘴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我想告诉你们,我不是小孩了,志晟也不是了,我们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担当,我们不想再做只能被哥哥护在身后什么都不懂的天真小孩了!”

“这次就算了,如果真的如JENO哥说的那么重要的话,我再追根究底,再跟你们发脾气才是真正不理智的表现,我不会妨碍你们,如果你们要做的事情是为了我们,为了大家好,那我可以忍住!”钟辰乐认真地看着几个哥哥。

“哈……”李楷灿忍不住笑了出声,他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直视他的双眼,“这是辰乐你的真心话吗?”

“是的。”钟辰乐毫不畏惧的和他对视,一向宠着顺着自己的哥哥就这么看着他摸了摸他的头,轻声说道:“那我向你保证,结果一定会是我们辰乐想要的。”

钟辰乐听着听着,就这么开心地笑了,小猫的脾气来也快,去也快。

三人觉得这事就这么过了,危机过后的李楷灿看着又白嫩又软乎的那张脸上两个对称的手印,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李马克和李帝努则是凑近了一些仔细看着他的脸。

于是,等黄仁俊三人提着大包小包走进练习室的时候,就看见李马克和李帝努正围着钟辰乐,或是摸摸他的脸,或是对着他的脸扇风,并且眼里都有些许心疼的模样,而李楷灿在旁边笑得都要滚到地上了。

黄仁俊疑惑地和罗渽民对视一眼,朴志晟则是快步来到钟辰乐身边,在看清钟辰乐脸的下一秒就惊叫出来:“辰乐呀,你的脸怎么了!”

黄仁俊和罗渽民都一愣,赶紧小跑几步来到钟辰乐身边。

而李马克和李帝努就见刚才还在笑嘻嘻随便他们看的钟辰乐立马换了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他俩心里瞬间咯噔一下,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只见钟辰乐顶着张有些滑稽的脸扁着嘴巴目标十分明确地冲着归来队花LINE张开双臂,语气十分委屈:“仁俊哥、渽民哥……”

“哎一古——辰乐怎么了?”罗渽民十分受用地放下手中的东西捧着他的脸仔细地看,“怎么回事?疼不疼啊?”

“疼——”

这小哭腔一出来简直就是杀伤力强大,就连刚才被钟辰乐一声“哥”给叫麻了的黄仁俊都回过神了,立马眯起了眼扫视了一圈还在懵逼中的三李,可把三人给吓坏了。

“阿尼——鸭肝……仁、仁俊呐,你听我说……”李马克堂皇地瞪大了双眼,结结巴巴的试图组织语言。

李帝努则反应迅速地抓过沙发上的枕头往头上一盖,小狗不清楚,小狗不知道,小狗什么都没做!

而早就缩在李马克身后把自己藏起来的李楷灿则是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钟辰乐这小混蛋没那么好糊弄过去!简直过分!拿罗大满和公主大人来压他们!

黄仁俊看了看装死的小狗,又看了看还在组织语言的李马克,最后把目光定在试图把自己藏起来的李楷灿。

“楷灿呐。”黄仁俊笑眯眯地呼唤了一声,“来,过来,我给你买了泡菜汤。”

“额……我还不是很饿,呵呵……呵呵……”李楷灿讪笑着想躲开。

“诶?怎么能这样,我那么辛苦地跑去买回来的诶,手都勒红了……”黄仁俊开始装模作样地摸着手指,一副小可怜的模样。

“好好好,我吃。”李楷灿立马投降┗( ´・∧・`)┛。

于是小狐狸就十分开心地拎着丧气的小熊到一边去吃饭去了,临走前小熊哭丧着脸转头看着其他队友们,就便看到队友们都是一脸“躲过一劫”的表情欢送他离开,钟辰乐更是笑得小猫纹都出来了,见他看过来还地冲他比了个“V”。

啧,不愧是残酷的青少年联合队。

李楷灿认命地跟着黄仁俊到桌子边坐下,一边疲惫地伸了个懒腰,一边看着他摆弄着食物。黄仁俊看着他疲累的样子,赶紧加快手上的速度把食物推到他面前。

“快点吃吧,休息时间应该没多少了吧?”

“嗯。”李楷灿看了一眼手机,自觉地拿起勺子喝了一口汤,“不问我点什么?”

黄仁俊还在分着剩下的食物,头也不抬地应了一句:“问什么?钟辰乐那小脑袋瓜子想的什么我还不知道呀?肯定是又想逗你们玩,还不是你们宠出来的?”

李楷灿不置可否,只是开始埋头苦吃。

黄仁俊就坐在他身边一边刷着手机一边陪着吃一两口。

这也算是梦梦默认的一个小规则了,李楷灿一闹起来这杀伤力可是强悍的,若是再加上钟辰乐,那就是buff叠加,影响力倍增,梦队里唯有东北大哥模式的黄仁俊可勉力一战,但一般东北大哥都是起哄拱火的那一方,三人齐心则天下无敌,惹谁都别惹主唱LINE就是这么传出来的。

若是平时黄仁俊就会加入其中了,但现在的情况是,李马克和李楷灿好不容易有了一点时间休息,他可不能让李楷灿和钟辰乐给闹起来。就像刚才一进门就看到的,李楷灿都笑得要在地上打滚了,浪费体力不说身体还根本没得到休息,这也是黄仁俊配合钟辰乐的原因——当然弟弟是要宠的啊,钟辰乐喊他哥哥了诶!

但他宠弟弟也宠亲故的,必须把这俩闹腾的家伙分开,这样才能有休息时间。

黄仁俊夹了块五花肉放到李楷灿碗里,努努嘴示意他多吃点。

“哦莫~好感动!”李楷灿夸张地双手作捧心状,圆溜溜的大眼睛开始对他放电。

“赶紧吃,别做些有的没的!”黄仁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李楷灿摇头晃脑的,丝毫不在乎他的白眼,心情愉悦地把他夹的肉给吃完了,时不时还哼一两句歌,然后又闹一下黄仁俊——就和他们平常时一样。

时间过得很快,李楷灿刚吃完没多久,李马克就接到电话说要走了,李马克一边应着电话一边示意李楷灿准备离开。黄仁俊看到他们的动作知道他们就要离开,心中一股莫名的悲伤汹涌袭来,他低下头用力眨了两下眼睛,试图让自己的情绪平定下来。

李楷灿先是冲那边点了点头,随后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凑到了黄仁俊身边揽住他的腰,头垫在他的肩膀上往他的头蹭了蹭,一个标准的撒娇姿势。

黄仁俊无奈地撑着他的体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小熊甜甜的嗓音在耳边响起:“仁俊尼在烦恼什么我估计也可以猜出个一二来了。”

“啊?”

“放心,仁俊尼放心。”小熊又蹭了蹭,腰上的手也紧了紧。

“你在说什么啊?”黄仁俊心里一紧。

“仁俊尼一直做得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所以仁俊尼不用妄自菲薄。”李楷灿松开了他,坐直了身体直视着他的双眼,“放心,有我在呢,我会让仁俊尼的愿望实现的。”

李楷灿说完就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在离开前再次冲黄仁俊甜甜地笑了:“我会把马克哥带回来的,我保证。”

————————————————————————————————

各位,安静,安静,我有重要的话说——

臣妾不是故意要拖更的啊,

臣妾心里苦啊~

嘿嘿,开玩笑

近期相对没有那么忙啦,慢慢的会把后续写出来的啦~

这篇真的写得很困难,现生经历了太多事情,

中间完全断更了很久,也谢谢各位一直等着我

会加油写的!这段时间要完结这篇啦~

PS.

大家快去听BSS的新歌,

社畜之歌,本社畜太爱了TAT

PPS.

之前漏发了一真正的十三章,已经更正重新发过啦,大家记得回去看哦~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