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你是我的小星星

(十五)


朴志晟疑惑地看了看对面眼神闪躲只埋头吃饭的小狐狸哥哥,又看了看一脸淡然地拿着剪刀给大家剪肉的小爱神哥哥,有些摸不着头脑。

“干嘛?肚子不饿?”自家萨摩耶哥哥眯着困得快要睁不开的眼睛斜过来一眼,“你不吃我替你吃了。”

随即手快地夹走小爱神哥哥刚给他剪好的肉。

朴志晟忍不住鼓起了脸颊,刚想伸手把肉抢回来碗里就多了几块热气腾腾的肉。

“志晟啊,我的给你,太多了吃不完。”

小狐狸哥哥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几筷子就把他的小碗给填满,看着多起来的肉肉小仓鼠就又开心起来了。

他跟护食一样用手臂挡住萨摩耶哥哥的视线,这才开始小口小口地吃起来。几个哥哥看着他的小动作,都笑得一脸宠溺。

“辰乐怎么还不出来?”黄仁俊无奈地看向房间,刚刚明明都已经叫过他一次了。

朴志晟眼神闪了闪,说道:“昨晚他睡得晚,我说了几次都不听,让他再睡一会儿吧。”

其实不是这样的。

跟哥哥撒了谎的小仓鼠低下了头,过长的刘海把他的眉眼都遮盖得严严实实的,也把他因为哭过有些肿的眼睛给藏了起来。

昨晚他跟辰乐在睡觉前聊了很多很多,聊到后面他们都忍不住抱在一起哭做一团,所以今天上午起床才那么困难,不过如果他们两个都不出来的话哥哥们肯定会疑惑,他就只能先起床,让辰乐再多睡一会儿。朴志晟眨了眨还很疲乏的双眼,昨晚哭得太久了,现在眼睛好涩好痛。

“哎,钟辰乐真是……”

小狐狸哥哥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也不再开口说要喊人起床了。

朴志晟小心地抬眼看了一下小狐狸哥哥,想起昨天晚上他们俩在房间里聊天的内容。

昨晚钟辰乐跟朴志晟被赶去睡觉的时候其实也很晚了,从黄仁俊的房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被哥哥们围着问了一会儿话吃了个夜宵也到了十二点,再加上洗漱还有些零零碎碎的事情,真正躺下来的时候也快一点了。

不过往常这个时间他们都还没有睡觉,所以两个小孩也不觉得有多困,只是钟辰乐因为哭过了眼睛又肿又涩,所以早早地就闭眼休息了。

朴志晟看他闭着眼,以为他很累了所以就没有吵他,只是拿着手机刷了一会儿ins,看了一会儿粉丝的留言。

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就听见钟辰乐小声地喊他。

“辰乐?你喊我吗?”朴志晟探出个脑袋往钟辰乐的床看去。

“嗯……”钟辰乐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怎么了?不是睡觉了?”朴志晟挠了挠头,“是不是还在担心仁俊哥?”

“嗯……”

朴志晟放下了手机,把头枕在了自己手臂上。

仁俊哥一直以来都是个善良温暖的人,是会对自己无条件宠溺,会耐心替他整理思绪、帮他开解的好哥哥,对于辰乐来说,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这样好的哥哥突然失忆了,在疫情形势不好的情况下还发烧了,严重到了需要去医院的程度。而且虽然后面几个哥哥一直跟他们俩说没事,没什么大问题,但朴志晟觉得那几个哥哥的脸色可不是这么个意思,只是他们俩怎么问都问不出来什么,也难怪辰乐会担心。

“志晟啊,你能过来陪我一起睡吗?”

钟辰乐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委屈,朴志晟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钟辰乐很少有这么软软的,充满撒娇意味的和他说话。

小仓鼠二话不说立马掀被子下了床,瘦长的身躯挤进对方的被子下躺好,刚想说点什么,就摸到了湿漉漉的枕头。

朴志晟一愣,有些慌张地掀开钟辰乐盖在脸上的被子,发现他们的小猫双眼呆滞着盯着床单默默流眼泪——应该已经默默哭了一会儿了,否则被子和枕头不会那么湿的。

朴志晟下意识地鼻头一酸,他强忍着被带动的情绪,轻声问道:“辰乐呀?哪里不舒服吗?”

钟辰乐用力地摇了摇头,眼睛对上朴志晟的担忧的双眼。

“我只是突然想明白了,JENO哥和渽民哥瞒着我们的事情。”

看着朴志晟疑惑的样子,钟辰乐伸手擦了擦眼泪,哑着嗓子道:“仁俊哥可不是发烧这么简单,刚才我去叫他吃夜宵的时候,发现他有呼吸急促好像快要窒息的现象。”

“窒息?”朴志晟吓了一跳。

“虽然后面他自己控制下来了,但是他难过挣扎的样子我记得一清二楚,这不是发烧的症状,也不是失忆会带来的后遗症。”钟辰乐咬着唇,“渽民哥进来找我们的时候,我看他的表情明显是知道这个事的,我想问的时候就被他两三句话带过去,再加上送仁俊哥去医院的时候他们为了不让我们跟着还特意叫了廷祐哥看着我们……”

朴志晟被钟辰乐的分析搞得一愣一愣的,待他仔细一想,心里也慌张了起来。

“那、那我们……”

“我刚才上网搜索了一下仁俊哥的症状,排在第一的是过呼吸,我看了一下诱发病因,有可能是身体机能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心理问题造成的。仁俊哥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公司也经常帮我们安排体检,如果是身体有什么问题早就发现了,所以我大胆地猜测是心理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钟辰乐呆呆地看着自己的袖子,“而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有一个我已经知道,还有的……”

也大概有方向了。

所以他才难过得一直哭一直哭,无论如何都停不下来。

“是什么原因?”朴志晟看着他愈发难过的模样,忍不住眨了眨眼,眼角处滑落下了几滴眼泪,被他快速地转过脸藏了起来。

“毕业。”钟辰乐低垂了眼眸,“今年00’s的几个哥哥要离开梦队了。”

朴志晟一滞,刚调整好的心态一瞬间崩溃,于是他也开始默默掉金豆豆了。

“梦队就只剩下我们了。”钟辰乐忍不住小声抽泣起来,“7DREAM再也不会有了。”

朴志晟僵硬着身体,一动也不敢动了。

于是钟辰乐哭了一会儿见他没有反应看向他的时候,就看见朴志晟一个人僵着身体压着声音哭得一塌糊涂的模样。

“噗嗤——”

钟辰乐忍不住笑出声来,朴志晟泪眼朦胧地看着他,不明所以地掉眼泪——辰乐为什么笑了?他不难过了吗?可是自己现在好难过好难过呀!

钟辰乐挺起身体伸手去拿纸巾,自己胡乱擦了一下便躺回来伸手过去给朴志晟擦眼泪。

“仁俊哥应该是一直在想着这个事情,自己憋着憋着,把自己搞抑郁了。”钟辰乐抽抽鼻子,“他又是天生很敏感的性格,很容易多想,主要是觉得自己也不能改变什么,那种无力又害怕地感觉……”

钟辰乐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黄仁俊是天下第一大笨蛋!

“咳咳……”朴志晟清了清嗓子,委屈巴巴的说道:“我不想分开。”

“我也不想,应该说,我们不能分开!”钟辰乐突然来了精神,“不分开!不分开!”

朴志晟认真地点点头:“那我们要怎么做呢?”

钟辰乐顿了一下,蔫了:“我不知道。”

朴志晟也沉默着不说话,他心里明白,就算他们俩被哥哥们保护得多好,工作人员们对他们有多纵容,在面对公司决策方面,他们还是改变不了什么的——听从公司的安排,公司会安排好的——经纪人们都是这么说的。

仁俊哥在私底下原来默默想了那么多吗?

怪不得会在梦里惊醒,难过得不知如何是好。

朴志晟悄悄拍了拍自己并不厚实的胸脯——他现在只是想了一下以后的分离都觉得好难过呢。

“辰乐呀,你刚才说另外的原因是什么?”朴志晟突然想起来这个事情,好奇地问道。

钟辰乐顿了一下,沉默着不说话。

“辰乐?”

钟辰乐安静了一会儿,抬头问他:“朴志晟,你喜欢那些喜欢你的粉丝吗?”

“喜欢呀?为什么不喜欢?”朴志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问。

“那如果那些喜欢你的粉丝因为你和某个成员关系太好了所以去针对、谩骂那个成员,那你还喜欢她们吗?”钟辰乐直勾勾地盯着他。

朴志晟诧异地瞪大了双眼,有些难以置信地伸手捂住了自己嘴巴。

“我、我……”

“那些喜欢你的粉丝跑去跟那个成员的粉丝吵架、对骂,恨不得把你的成员踩进泥里,好衬托出你的好你的耀眼,就是见不得你成员好,你还喜欢她们吗?”

“阿尼,为什么?她们为什么这么做?”朴志晟浑身颤抖着,“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知道,但就是有人这么做了。”钟辰乐抓紧了手里的被子,“无论是你的粉丝,还是我的粉丝,或者是其他成员的粉丝,当然我说的不是全部,但她们有一部分人就是这么对仁俊哥的。”

“什、什么时候?”朴志晟气得浑身都在发抖,“其他哥哥们知道吗?”

“应该……不知道吧。”钟辰乐手里的被单被他蹂躏得不成样子,“毕竟是在中国圈子里的事,仁俊哥又不让说,韩国成员们应该都不清楚,就我们几个中国成员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朴志晟似乎是受了很大的刺激,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我鬼知道她们为什么这么做?”钟辰乐有些烦躁地踹了一下被子,“那些人去人肉仁俊哥的姐姐,还有些人发各种帖子冷嘲热讽,仁俊哥一句玩笑话都要给她们拿来解读一百遍一万遍,有些人还说仁俊哥在抢我的part,说仁俊哥排挤、霸凌我们,还有些人把仁俊哥说成狐狸精,接近我们都是有目的有阴谋,就是要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反正就是把仁俊哥贬得一文不值!”

“什么!”朴志晟惊叫出声。

“小点声!”钟辰乐赶紧捂住他的嘴把他拉回来,“你想让渽民哥过来查房吗?”

朴志晟紧紧抓住钟辰乐的手,小声问道:“那仁俊哥知道?他、他怎么说?”

“他当然知道啊!”

说起这个钟辰乐就更烦躁了,他偶然在网上冲浪得知的这个事,后面还特意去找了相关帖子去看,气得他是火冒三丈,正想登微博发信息的时候被拿水果进来的黄仁俊给看到了,见他生气得要命赶紧问是怎么回事,而得知前因后果之后黄仁俊还安慰他来着。

“好啦好啦,你跟她们置什么气,她们也只是说说而已,我们俩的关系是怎么样的,我们自己清楚不就好啦?”

黄仁俊笑眯眯地摸着他的头,让他不要生气,并表示哥哥永远爱他,永远护着他。

当时他还嫌弃地推开哥哥抱怨了他几句,现在想起来真是心痛得不能自己。

钟辰乐气得捶了几下床——他就不该这么心大,那么敏感的哥哥,怎么可能真的对这种事毫不在意!说不定,他自己私底下就去找帖子看了,说不定就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话语!那些疯狂黑暗的猜疑!那些自以为是猜测和那些打着“喜欢”、“守护”名号的伤害!

毕竟当时自己姐姐因为自己的工作被陌生人人肉这件事他都是瞒了好久,后面还是锟哥感觉他情绪不太对劲抓住他问了好久才问出来的。

“辰乐呀?”朴志晟看着钟辰乐生气地模样很是担心。

“仁俊哥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肯定难过了很久,他又是有事都想自己消化的,马克哥离队之后又是梦梦里年纪最大的,他自己给自己的负担肯定很重。”钟辰乐疲惫地闭了闭眼睛,“这么一操作,心理没有问题才怪!”

朴志晟感觉自己又想哭了,为什么仁俊哥会遭遇这种事情?他们也不是没有受过冷嘲热讽,也不是没有被区别对待过,一路走过来的困难他们都可以接受,但是谁来告诉他,一边是喜爱自己的粉丝,一边是重要的哥哥,他要怎么去选择?要怎么去处理?

“辰乐呀,怎么办……怎么办……”朴志晟忍不住又哭了起来,“我不想仁俊哥被骂,但我也不能对那些喜欢我的粉丝如何呀……”

钟辰乐也忍不住掉了几颗金豆豆,他很快地擦去眼泪,镇定地说道:“我也不能,公司也不会让我们做什么,毕竟我们靠粉丝吃饭。”

“那怎么办呀?”朴志晟哭得更凶了。

“只会挑拨离间,用爱我们的名义去伤害其他人的粉丝才不是西珍妮,我不承认。”钟辰乐用力揉了揉眼睛,“但我们也不能对她们怎么样,如果想让她们不再伤害仁俊哥,只能我们远离仁俊哥了。”

“不、不行呀!我很喜欢仁俊哥的,不能远离仁俊哥的……”朴志晟哭得更难过了,声音也有点压不住了。

钟辰乐被他逗笑了,然后他一边掉金豆豆一边笑着说:“那还要一个办法,你要听吗?”

“什、什么嗝……办法……嗝……”朴志晟赶紧用力眨巴眨巴眼睛,认真地看向钟辰乐。

“那就是把仁俊哥宠上天去!她们越过分,我就要越爱护仁俊哥!毕竟她们打着喜欢我的口号,做的是有损我们形象的事情,公司又不给我们采取什么措施,就只能我自己去赎罪啦,我要让仁俊哥成为全世界最幸福最受宠爱的小孩!”钟辰乐双眼亮晶晶的,越说越兴奋,眼泪鼻涕糊了一脸都不管不顾,“朴志晟,你要一起吗?”

朴志晟也顾不上哭了,他瞪大了双眼,嘴巴微微张开,一脸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小花猫,过了一会儿,他缓缓地松了一口气,低声应道:“好。”

他忍不住身体往前抱住了笑得灿烂的小花猫——他会好好守护仁俊哥,也会好好守护他的小猫,谁也不能欺负他们。

 

“志晟啊……志晟啊?”

黄仁俊在发呆的朴志晟面前晃了晃手,见他打了激灵突然回过神的模样,忍不住轻声问道:“是不是还没睡饱?你要不赶紧吃完饭睡个回笼觉?”

朴志晟看了看周围,竹马哥哥已经不在了,就剩下他和小狐狸哥哥在饭桌上——小狐狸哥哥一向吃得慢,他则是吃着吃着就走神了。

“啊,好。”

他赶紧应了一声,开始低头吃着已经冷掉的饭菜。

“慢点吃,不着急,今天是晚上七点半才开始训练,还有很多时间让你休息呢。”黄仁俊看他狼吞虎咽的,赶紧制止他。

“没事。”朴志晟摇了摇头,不过还是听话地放慢了吃饭的速度。

黄仁俊又就着日常问了他几句,不外乎都是些关心的话语,听得他眼眶隐隐发热——好像从昨天晚上开始他就特别爱哭鼻子了,特别是面对温柔哥哥的时候,更是忍不住。

这么好的哥哥,要好好保护才行!加油呀!朴志晟!

“我吃饱了!”

朴志晟擦了擦嘴角,开始麻利的收拾东西。

“哦,好……那你去休息吧。”看着有些奇怪的弟弟,黄仁俊思考了一下,打算再找时间和他聊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只见又长高了不少的弟弟拿起了碗筷往厨房走了几步,随后像想起什么事情似的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他,像是宣告什么似的说了一句:“以后会好好保护仁俊哥的!”

“啊?”黄仁俊疑惑地歪了歪头,“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去叫辰乐了!”

小仓鼠感受着耳边的热度,仓皇失措地转身就跑。

真的是,太害羞了。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