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你是我的小星星

(十二)

突然发文

过渡章~

大家吃好~

————————————————————————————————————

董思成和哥哥弟弟们一起出道了,虽然公司一开始给予的风格和他本身的气质不太相符,但是他努力地去完成和消化每一次舞台和造型,完成好每一个行程。与此同时,他也在时刻关注着弟弟们的消息,每每得到弟弟们被照顾得很好的信息后他都会安心下来。

出道之后他搬去了数队的宿舍,但是他很习惯性地跟一直照顾他的哥哥联系,听着哥哥说着今天吃了什么,昨天上了什么课,又遇到了什么人,董思成又心酸又开心。

后来哥哥的话题逐渐变成了,今天多了一个新弟弟搬来和他住,这个弟弟又大只又能吃,没多久又来了一个弟弟,这个也是又大个又能吃,然后他的哥哥又多了好几个弟弟……他一边跟两个梦队弟弟吐槽锟哥可以去开幼儿园了,一边心里渐渐放心下来——他有预感,锟哥在等的,属于他的队伍很快就要完整了。

这个消息让他在艰难地活动中得以稍稍喘息——是的,他们的出道并没有公司预想中的形势大好,前辈过于强盛,他们的曲风又过于新潮,并没有太多人看好他们。

队长李泰容总是鼓励他们,总是让他们放心,有什么建议告诉他,他去跟公司商量,让他们不要有负担。他自己默默扛下一切的样子让董思成很是心疼,他和其他成员默默地站在队长的身后,支持着他的每一次提议,配合着他的每一次安排。

他似乎是有些了解了,锟哥明明只比自己大一岁,为什么看起来却是那么地稳重和成熟。而自己能做的,只能是好好地跟随他们,支持他们了呢!董思成终于找到了自己在团队里的作用,他变得更加地开朗了,也没再那么地排斥哥哥弟弟们对他的“动手动脚”。

哥哥弟弟们都那么地厉害,他们的队伍一定可以的!自己一定不能拖后腿,一定不能成为影响他们团队发展的人!

坚定自己决心的董思成在今后的活动中就更加努力了。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直到那一天他被公司的高层约谈了。

“我们打算在19年推出新的小分队。”负责他们团体整体策划的公司高层带着微笑,说出来的话却是让董思成很是意外,“因为是主要专攻中国大陆的团体,所以希望WINWIN可以加入。”

董思成一开始是意外,然后就是惊喜,随着公司高层的介绍,他得知了要在这次分队出道的人员,在详细问了几个问题之后他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这个消息大家都知道了吗?”

公司高层似乎是很意外他这么问,随即摇了摇头:“还没有通知到他们,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董思成心下一喜,心里想着要快点回去分享这个消息,面上却只是懵懵懂懂有所保留地说他要考虑一下,希望能得到一些时间。在高层同意后他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快步地离开了会议室。

原因无他,这次出道成队的名单里有钱锟,他的哥哥,在等待了那么久默默无闻那么久之后,终于有了一飞冲天的机会!

走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如果是他加入了新的小分队,那数队的活动是要怎么办呢?是和马克楷灿一样两队并行吗?刚刚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所以没有问道呢。这么一想,他停下了离开的脚步转身返回会议室,他打算回去问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他们开会的会议室被选在了一个无人的楼层,一般只有在开很重要的会议的时候才会选在这里开会,会议室都是全封闭的,隔音效果也很好,一般不会有人来这里,所以平时这里是很安静的,安静到董思成能很好地听到从未关闭的门里传来的工作人员们的议论声。

“您说WINWIN能同意这个企划吗?”

“他没有理由不同意,回自己国家发展,谁不乐意呢?”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数队的势头现在才慢慢好转,贸然更换成员还是会有影响吧?”

“所以我没有马上把WINWIN从数队除名,而是先加入新队员看看效果,然后再让WINWIN逐渐淡出粉丝的视线,最后才爆出新分队的消息,一步步来。”

“那数队那边……”

“他们那边我再想办法,何况只要WINWIN同意了,就算是数队也不能说什么吧?毕竟是他自己的选择。”

“而且我们也没有亏待WINWIN,去了新的小分队他也是属于主推成员。平心而论,他的实力确实不如很多人,声音条件不优秀,而舞蹈?他更适合中国传统舞,我们这里还有太多优秀的孩子,之前若不是为了打开中国市场……”

“哎哎哎……行了行了,WINWIN那孩子也是很努力的。”

“……现在就看WINWIN自己怎么选了,但我是觉得他还是得选择新分队,无论如何,数队他是不能再待下去了,公司对数队寄予很大的期望,他们就是下一个主推,我们必须要让数队达到最优配置才行。”

“还是要注重些方式方法,更何况,李秀满老师还不知道这回事吧?我们也得考虑下他的感受,他也是很看重WINWIN的。”

“李秀满老师那边我来说,WINWIN那边你也不用太担心,他一点也不笨,这是KUN出道的好机会,如果因此影响到他哥哥出道,他也不会好受的,再说了,不也还有梦队两个孩子吗?他这样……”

椅子挪动的刺耳声把董思成的思绪给震了回来,他迷茫地看了一下周围,最终还是挪动着僵硬的双腿慢慢地离开了会议室。

那天晚上董思成毫无预兆地发起了高烧。

他烧得一点征兆都没有,让同寝室的哥哥们感到很是奇怪,在急急忙忙给他降温买药的同时,他们还叫来了钱锟。

董思成烧得迷迷糊糊的同时好像一直在做噩梦,他一边痛苦地呢喃一边喊着几个中国孩子的名字,从他口中模糊的音节中听懂了的中本悠太当机立断联系了钱锟。

文泰一看着中本悠太冷静地用退烧贴给董思成物理降温又联系好钱锟,他琢磨了几下,只能去联系了数队的其他人。

因为当时已接近凌晨,钱锟得到消息后并没有通知梦队的两个孩子,他只身一人来到董思成的宿舍,和其他数队的人一起守着他。

那时候的钱锟很是不解,为什么好好的WINWIN会突然发起高烧还做起了噩梦,而他们又在他的梦里扮演着什么角色?他不懂,也没人能够给他答案。

第二天董思成苏醒的时候,他首先看到的是一直守着他的成员们。中本悠太和李泰容挤在一张床上,文泰一和李楷灿挤在一张床上,四个人都睡得很熟,而钱锟则是在靠墙的书桌上一手撑着脑袋在闭目养神。

他烧得混沌的脑袋更加地难受了,昏昏沉沉又睡了过去,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被撕裂了。后面再醒过来,就看到了梦队的两个孩子,两人见到他醒了很是惊喜,可是还没等他们叫喊出声,就看到自己的哥哥盯着自己默默地流着眼泪的样子。

“哥?思成哥,你怎么了?”小年糕和小奶猫都吓得够呛,小年糕为了不让小奶猫害怕而努力冷静的模样让董思成一阵心酸,压抑许久的哭声终于释放了出来。

那一天可以说是十分混乱了,最终董思成以想家了,并且梦里做了超级可怕的噩梦这种一听就很不靠谱的原因把所有想询问的哥哥弟弟都给搪塞了过去。

所有人都觉得这个理由很不靠谱,但一想问,就又想起WINWIN因此而难过哭泣的模样,他们就又都不敢问了。

一直默默观察着他的中本悠太基本都没怎么说话,只是在董思成让他们各自回去休息的时候出声,把哥哥弟弟们都给请出了房间。

面对不愿意敞开心扉的弟弟,中本悠太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没事的。”

董思成看了看一直对自己很好的哥哥,默默地回了被窝躺好。

是啊,没事的。

这之后的一个星期,董思成都没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他有些蔫蔫地窝在角落观察着成员们——他们确实和自己看起来不一样,他们……比自己耀眼太多了。

他眼底深深地无力和悲伤让他提不起劲来,面对哥哥弟弟的关心他一味地推卸到发烧还没好的理由上,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在说谎,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去戳穿他的谎言——他看起来太脆弱了,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消失一样。

实在担心得不行的李泰容忍不住又联系上了钱锟,两人约在公司才刚见面,就被路过的工作人员叫住去开了个会。

以为公司是有什么要紧事的李泰容和钱锟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以工作优先,想先解决了公司的事情再好好谈谈董思成的事。

两个队长就是在这个时候知道这个事情的。

李泰容一开始还为钱锟和TEN有了固定队而感到开心,但一听到董思成的名字也在其中他立马皱起了眉头。

一旁的钱锟一直都冷静得可怕,好像要成队的人不是他一样,他只是安静地听着听着,最后问了一句:“这件事,WINWIN知道了吗?”

对方好像很是意外他这个问题,最终还是斟酌再三地给了他正确答复。

“你们什么时候告诉他的?”钱锟表情愈加地冷静,藏在桌子底下的手却紧紧地捏紧了自己的大腿。

“大概一周前?WINWIN说希望能够给他时间考虑一下。”

钱锟听到之后,用力地闭上了眼睛。

出了会议室后,李泰容和钱锟找了个空闲的练习室待了许久。

他们彼此都没有说话,或许,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终还是钱锟打破了寂静:“如果只是因为这个消息,WINWIN不会受那么大的刺激。”

李泰容抬眼看向他。

“肯定有什么影响了他。”钱锟直视着比自己大一岁的哥哥,“虽然我很希望WINWIN能和我一个队伍,但……如果他不快乐我们谁都不会快乐的。”

“我知道。”李泰容移开了视线,“我会想办法查查看的,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个交代。”

“哥不用给我个交代。”钱锟摇了摇头,“也不用太过勉强自己。”

李泰容没有再回复,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中。

两个队长之间的交流除了他们没再有人知道,而董思成这边因为情绪低落身体也不给力,发烧刚好不到一个星期又开始感冒。

这次因为有其他工作,数队的哥哥弟弟们都没空陪董思成,钱锟也没空,他得知了新小队的事情,被公司安排着去做准备了,于是钱锟就叫两个小的去陪他,碰巧小奶猫被妈妈一通电话喊回家了,于是,来陪着董思成的就是他的小年糕弟弟。

看着小年糕一脸正经地按照钱锟的吩咐给他准备各种去除感冒不适的小妙招,董思成只觉得很是好笑,才一周不见,总感觉弟弟又长大了一些。

“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告诉我呀,想吃什么也告诉我!”小年糕仰着小胸脯很是仗义,“我给你准备。”

董思成被逗笑了,哑着嗓子开口:“我倒是想说,你会做吗?”

小年糕一哽,语气有那么一丢丢心虚:“我、我应该会……”不过他很快就又精神起来,“我不会,渽民尼肯定会呀!他懂的可多啦!”

“渽民?”董思成一愣,“他也过来吗?”

“是呀,听说我要来照顾你,他说他也来,不过他先去买水果了,一会儿才到。”小年糕无忧无虑地晃晃脚,“渽民回归之后你都没怎么跟他说过话吧?上次大队专辑也是交集得不多,他成熟好多了呢。”

“是吗?他腰好很多了吧?”董思成吸了吸鼻子,罗渽民因为腰伤的原因被暂停活动了一整年,刚开始那段时间小年糕心情都不怎么好来着。

“嗯,不过还是要经常注意,我们平时都比较关注他的腰的。”小年糕认真地回答道,“毕竟不想再分开那么久啦。”

董思成听着他的话,静静地看着弟弟,突然问道:“仁俊喜欢他们吗?我是说梦梦们。”

“喜欢呀!”小年糕回答得又快又坚定,“他们都对我很好呢!还是你说得对,只要用真心对待他人好,他们也会用真心回报你呢!”

董思成看着他干净纯粹的笑容,也忍不住扯了扯嘴角。

房间里有一瞬间的寂静,小年糕好像是不太习惯这种怪异且尴尬的氛围,主动爬上了哥哥的床压在哥哥身上。

董思成被小朋友的体重压得一顿,随即轻声骂道:“小屁孩,重死了你!”

“哎呀,我不重,昨天罗渽民还说我轻得跟个孩子似的!”小年糕不以为意地摇摇头,双眼亮晶晶的盯着哥哥看。

“先不说你重不重,你离我远点,一会儿传染给你怎么办!”董思成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他的脑袋,“快下去。”

“我不下!”小年糕赖在那里不动,开始撒娇,“你不告诉我你在烦心什么事情我就不下!”

“我、我能有什么烦心的?”董思成把杯子往上拉了拉,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弟弟,“他们都很宠我谁不知道啊,我还能有什么烦的?”

“是是是,你是哥哥们的小宝贝,不愧是我董子哥!”小年糕露出一个夸张的恭维表情,“谁敢欺负你啊,谁能欺负得了你啊?小心我数队哥哥们全部出动护崽子。”

董思成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会他。

“哎呀,你就说说嘛~董思成~昀傻~昀昀~董子哥~”小年糕开始耍赖,隔着被子在他身上滚来滚去。

董思成被闹得不行,最终起身“警告”调皮弟弟:“赶紧起来,坐好,要不然不告诉你!”

“好嘞~”小年糕赶紧正襟危坐,露出一副我很乖很听话的表情看着哥哥。

董思成受不了地躲了躲他的视线,怪不得锟哥什么都顺着他们,小崽子用这种表情看着你,谁能不顺着宠着哦?

想归想,答应了弟弟的事情,还是要做到的,但是董思成也不想让这些事情影响弟弟,还是要斟酌再斟酌。

于是,在小年糕期待很久之后,董思成犹豫地开口:“我现在面临一个选择,是一个我不得不去选,但是无论做哪个选择我都必然会失去某些东西的选择……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小年糕听得一脸迷糊,他不解地挠挠脑袋:“你的意思是,你面对的问题是无论你选择哪一条路你肯定会失去些什么,你选不出来?”

“大概……吧?”董思成不确定地开口。

“那选择哪个失去地更少呢?”小年糕开始替他分析了。

董思成立马衡量了一下,但是他发现,无论是哥哥们还是弟弟们,他都没办法与之比较,每一个都很重要。

于是他摇了摇头:“都重要,都不可少。”

小年糕苦恼地想了一下:“那不能两个都选吗?”

董思成苦笑了一下,轻声说道:“不太可能,不现实,人也……不能太贪心。”

小年糕也没辙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是能让一向无忧无虑的哥哥闹心成这种程度,看来也是很严重的一件事,好难哦,他也不能给哥哥什么实质性的建议呢。

看着小年糕苦恼得鼓起来的脸蛋,董思成好笑地摇了摇头,心想着这是干嘛呢,说好不想影响弟弟的,怎么莫名地就让弟弟帮自己苦恼起来了呢?

于是他撑起身体摸了摸他的头,说道:“别想啦,我自己来解决就好,小朋友就好好地过好自己的生活,大人的事别来掺和。”

小年糕被哥哥这么一说,有点忿忿不平地冲哥哥做了个鬼脸:“你才是小朋友呢!董思成你个幼稚鬼!”

“你才幼稚呢!还有,我是你哥!”董思成弹了弹他的额头,小年糕不干了,就要跟哥哥闹起来,幸好门铃这时候响了,猜想是罗渽民到了,小年糕才暂时放过董思成去给罗渽民开门。

等他带着罗渽民进门的时候,董思成也不再继续之前的话题,而是笑吟吟地和罗渽民问好,然后那天,他吃到了传说中厨艺很好的罗渽民做的饭菜。

确实很好吃,而且罗渽民也很会照顾人,两人相处间的一些小动作很有默契也很是自然,不是长年累月的习惯是不会有这种下意识的行为。知道小年糕和小奶猫都被照顾得很好,董思成也更加地放下心来了。

盯着董思成吃了药,小年糕和小兔子准备回宿舍了,临走前小年糕看着笑着和他们挥手的哥哥,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其实我觉得,既然哪个选择都很难选,也不能两样都选,那就选一个哥觉得最好的吧。”

“嗯?”董思成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我说的最好不是说哪个选择是最好的,而是哥觉得选了哪个才是最合适的。”小年糕摸了摸自己的耳垂,“我也不懂该怎么说,总之就是,不会让哥觉得后悔就行了。”

董思成傻傻地看着自己的弟弟。

小年糕说完了又默默地看了一眼虽然听不懂但却安静地待在一边等待的小兔子:“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哥哥能够开心快乐,再也不想看到哥哥像上次那样哭了,可难受了,就跟之前得知渽民要暂时离开我们一样难受。”

送走了两个弟弟,董思成发了一会儿呆,然后默默捂着发热的眼睛,埋进了自己的臂弯里。

后来董思成的病就好了,没过多久,他再次收到公司的约谈信息,在约谈前,钱锟找到他,面对好像长大沉稳了许多的弟弟,钱锟轻声说道:“遵从你的内心,不要被任何人任何话去影响到你最真实的想法。”

董思成看着因为疲劳而有些憔悴的哥哥,内心一暖:“我知道,你放心。”

他好像什么都没说,但是董思成却读懂了他的想法: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我都会尊重并支持你。

最后,他接受了公司的策划方案。

在得到他的首肯后,公司很快就在队里公布了这个消息,除了早就知道的李泰容和钱锟之外,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而其中反应最大的,就是中本悠太,后面两人为此还有了矛盾尴尬过一段时间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总之,这个企划公布之后,已在U队出道的金廷祐很快就加入了数队的练习,按照公司的企划,金廷祐会逐步替代董思成,而董思成也会逐渐减少以数队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而是更多地投入到新的小队的筹建工作。

会有争议,会引发骚乱这一点在董思成决定接受企划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他万万没想到最先受不了的还是金廷祐。

他永远忘记不了那个高高瘦瘦的善良大男孩一脸愧疚和怯弱地站在他面前,支支吾吾地说着抱歉愧疚的话让他感到多么的痛心。

他没有错!明明他们谁都没有错!

董思成在那一刻才真正明白了钱锟之前说的那些话蕴含了怎样的情感和深意。

不是你有多幸运,只是有人一直在替你负重前行罢了。

之前是钱锟,现在轮到他了。

在正式公开V之前,李泰容私下找到了董思成。

“我跟公司商量过了。”

董思成疑惑地看向自己的队长,也是最宠爱他的哥哥。

“你会在V重新开始活动,但是数队的名额,永远会为你留着。”他的目光温柔又坚定,看向董思成满是鼓励,“加油呀,思成。”


评论(22)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